嘉尔瓦瓦瓦

2022了仍然是寒故粉头
持续接稿中……

听我说爱你

寒故 -师生 

有点社情(短短的,这个梗怎么能没有寒故!标题瞎取的)

让我过吧lof老爹!




01.

何故是一名高中语文老师,刚到学校没多久就被派去顶替高三(3)班的老头。


老头据说是不负责任,教学能力也不强,这么说都是抬举他了,于是就改为去教高一。


何故一来,学生们都挺欢迎的,倒不是觉得何故教得有多好,好不好学生们都不大在乎,看第一印像就认定了这个老师比上一个靠谱。


何故怀着忐忑的心情做了自我介绍,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上自己的名字。


“同学们好,我是何故,从今天开始由我来担任你们的语文老师,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们能……”



何故突然注意到了一个人。


那人留着格格不入的长卷发,用一个简单的皮筋扎了起来,把头埋在胳膊里,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和他无关。


从身形可以看出,是个挺高大的男孩子。


何故以为他睡着了,便走过去敲了敲他的桌子,那人慢悠悠地抬起头,用刚刚睡醒的眼睛看着何故。


何故在原地愣住了,窗外呼呼的风也和他一起不动了好几秒。


他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人,美得张扬,美得另类,五官锋利无比,弧度清晰,是朦胧的油画上有了勾线,那种立体的,侵略的美,一看就不是传统的中国人。


应该是混血吧,何故心里想。


他掩饰般地咳了咳:“同学,醒醒。”温润的笑下意识地流露出来,何故想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蔼一些。


他瞥了眼这位异常貌美的男同学,男同学的胸牌上写有端正的三个字:宋居寒。


“你叫宋居寒吗?真好听的名字。”何故拍了拍他的肩,又笑道:“宋同学,很困吗?”


宋居寒看了他一眼,忽得就笑了。


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……


何故的心跳有点乱。


何故自认为不是gay,但他看到宋居寒的眼睛时,就不太确定了。


只有那双眼睛,才配得上这样的一张脸。


里面饱含着少年人的美,是一切的开启键,是所有的源头,是心动的荒原。



02.


要是有人之前问宋居寒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他肯定会回一句傻逼。


但是从他看到何故的那一刻起,就不确定了。


他看到那人带着温柔的笑叫他的名字,说真好听。


然后又拍了拍他的肩,问他困不困。


当时宋居寒除了笑,实在想不出什么该做些什么其它的。


他感觉自己笑得好蠢。


何故觉得自己是个变态,对自己的学生一见钟情。


宋居寒也觉得自己是个变态,对自己的老师一见钟情。


两个变态之间的爱。



03.


何故在上课时总会有意无意地看向宋居寒,很多次都会直接对视上,这时候他就会红着脸把头别过去。


宋居寒爱惨了他这副模样,脑子里经常意淫着,何故在床上会不会也是这副娇羞的模样。


他构想了无数何故无数种害羞的表情,无数声低低的呻吟。


他想就教室里谈一场禁忌的恋爱,他想用力把何故压在身下吻,在他耳边哼着歌,他想着一场场激烈的性事,他想在桌子上,讲台上,一次次侵犯他的老师。


他的何故。



04.


“老师,我这题不太会。”宋居寒贴着何故,将试卷放到了他面前,呼出的气一下下扫在何故脸上,他的耳根一下就烫了起来。


“何老师,你说作者为什么悲伤啊?我又不是他,我怎么知道。这题出得不好,对不对老师?”宋居寒调情似地再次贴上去,忍耐地,克制地,吻了吻何故的耳垂。


“居寒……”何故彻底红了脸,他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,好像宋居寒会吻他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,他不知道,他只能叫他的名字。


火就从这里涨起来。


何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久到天都黑透了,宋居寒才从他身上意犹未尽地起来。那张工整的语文试卷混杂着两个人暧昧的液体,湿意染尽了教室的百叶窗。他不可控地想起宋居寒说了什么,下流淫荡的句子居多,竟然还他耳边哼着没听过的歌。


很好听,像是宋居寒自己的一样。


“何故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宋居寒的声音低沉,此刻带着点沙哑,很适合说情话。


何故抬起头和他接吻,我爱你啊宋居寒,我跟你说我爱你。


05.

我爱你啊,我跟你说我爱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